江门市蓬江区中道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音响电子产品及消费类电子产品设计的技术型公司。公司主要以自动控制、智能控制方案设计为主要产业,主要方案包含了:音响、家电、数码、遥控、玩具、安防、通讯、 、美容器材、灯控、温控等等。 
音响类:车载MP3、手拉箱、便携扩音机、功放、舞台音响、效果器、教学机、无线咪 
家电类:干衣机,电动牙刷,遥控窗帘,电风扇控制器,饮水机,空气清新机,净水机,冷气机,除湿机,暖风机,排油烟机,消毒柜,电热水器,电饭煲,咖啡机,豆浆机,热水瓶,电烤箱,电熨斗,直发器,充电器,电子称,台灯控制器,红外感应开关等。 
数码类:带充电小台灯,触摸小台灯,USB充电小台灯,折叠小台灯,带万年历LCD显示小台灯,小风扇带USB充电,移动电源,线控耳机,手机背夹,车载充电器,车载FM,蓝牙耳机、音响,手机数据线,数据转换头等。 
遥控类: RF/IR遥控飞机,RF/IR摇控车,PS机等。 
通讯类:IC卡读写器,门禁系统, 无线音频转接控制器,电视遥控器,空调遥控器,机顶盒学习型遥控器,雷射笔,RF/IR,无线控制以及和其它IC配合通讯等。 
安防类:汽车防盗器,电动车报警器,摩托车报警器,里程表,烟感报警器,家庭消防类烟感报警器,热释红外报警器等。 
:遥控跳蛋,振动棒,脸部按摩器,针灸按摩器,足浴器,洗脚盆,震动马达按摩器,甩脂机(腰带),脚底按摩器,腰部按摩器,捶背机,跑步机,温度计, 器等。 
灯饰类:护栏管,流星灯,点光源,遥控灯,舞台灯控制器,各类LED控制灯,LED手电筒等。 
其他:电子烟、雾化器、儿童摇椅等等。 
   企业员工85%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主要技术人员拥有多家芯片软件开发的丰富经验。公司在拥有稳定开发团队的基础上,得到了世界各地众多厂家及厂商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杭州士兰微电子、韩国ABOV、台湾义隆、硅动力、日本ROHM、ST等芯片原厂。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严谨稳健的设计原则、开放灵活的设计理念、专业合作的设计氛围。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科技先导,诚信为本 "的企业经营理念,制定适时的发展战略,开发紧跟发展潮流的电子产品,同步欧美、日本等国的技术。公司倡导"绩效为导向"的价值观,坚持"品质 、价格合理、诚信合作、 服务"的发展理念和宗旨;公司努力为客户着想,以"为每一位客户提供 的产品和增值服务"为 目标。